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01-31 16:40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具体安排将另行官网通知。

笔试科目为岗位相关知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考试时间为2小时。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不含直接进入面试的人数)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若招聘岗位实际参考人员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招聘公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157名

以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