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宁波市卫生健康委部分直属单位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02-07 14:13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宁波市卫生健康委部分直属单位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欢迎查看。

宁波市卫生健康委部分直属单位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医保物价科、儿保科特教、党务行政管理、综合办、业务科等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政治和经济理论、法律常识、科技与人文知识等内容)和英语知识两门课目。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必须具备的专业和英语知识两门课目。笔试每门课目卷面总分均为100分。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成绩为两门课目成绩相加再除以2;其中护理岗位按两门课目200总分成绩中英语占30%、专业占70%计算再除以2。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除护理岗位(招聘计划为10人及以上的)按1:2比例,其他岗位一律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考生可于笔试后15个工作日内登陆招聘单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和各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也可登陆宁波市卫生健康委网站查看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招聘单位还将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人员(面试的时间与地点)。

招聘公告:宁波市卫生健康委部分直属单位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93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宁波市卫生健康委部分直属单位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