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唐山市丰润区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08-17 17:06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唐山市丰润区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欢迎查看。

唐山市丰润区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唐山市丰润区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1.笔试内容

笔试分类考试,一张试卷,采用闭卷考试方法,全部为客观题,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报考教育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教育教学基础知识和教育教学管理知识。教育教学基础知识部分为:国家教育法规(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条例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报考学前教师岗位的测试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教育教学管理知识部分为:班级管理、教育教学管理知识。

报考医学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医学专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

报考综合类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和地点

2023年8月28日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载明的信息为准。

请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随时关注“丰润人才发展集团公开招聘 ()”,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有效期内法定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护照)、《笔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务必牢记: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3.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人选名单和资格复审通知在“丰润人才发展集团公开招聘 ()”发布,请考生于笔试结束后及时关注“丰润人才发展集团公开招聘 ()”查询。

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笔试总体情况划定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对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进入资格复审人数与招聘人数2:1的比例,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末位并列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招聘公告:

唐山市丰润区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576名(医疗92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唐山市丰润区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