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单位2023年度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2023-10-17 16:28 医学教育网
|

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单位发布招聘考试安排,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单位2023年度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单位2023年度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将分类进行考试:招聘职位要求为硕士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资格(护理除外)的采取专业测试或面试的形式;招聘职位要求为硕士以下学历的(不包括本科学历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资格)采取笔试形式。

1.笔试。笔试时间:2023年11月4日9:00—10:30,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内容分为医学基础综合、护理学2个科目(详见各职位考试科目),笔试不指定参考复习用书。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50分。笔试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笔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分别在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局网上公布。

如因考生笔试成绩并列,拟体检人员数量超过该职位本次公告招考计划数的,则对成绩并列考生进行面试。

2.专业测试或面试。专业测试或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根据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局网站及招聘公众号通知,登陆柯桥区卫健人事招聘教育培训平台打印面试通知书。

专业测试或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专业测试或面试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笔试成绩并列的考生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招聘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单位2023年度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9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单位2023年度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