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江苏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卫技人员考试安排

2023-10-18 17:22 医学教育网
|

江苏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发布招聘考试安排,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江苏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卫技人员考试安排

江苏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卫技人员考试安排:

1.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开展资格复审、考试考核工作。

2.考试前,由招聘单位对考生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通过者,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复审具体事项可在招聘单位网站上查询。按“2023年毕业生”身份报考的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供《“2023年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4)。

3.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等方式,考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各招聘岗位具体考试方式、考试时间、成绩计算方法和公布等内容由招聘单位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在考试实施前至少5个工作日报市卫健委审核同意后在各招聘单位网站上公告。

招聘公告:

江苏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卫技人员103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江苏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卫技人员考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