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2023-10-26 19:26 医学教育网
|

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发布招聘考试安排,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通过资格初审并予以公示的,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1.面试资格确认

考生须在面试前到各用人单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考生须填写《2023年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一式2份(附件4),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

(1)有效身份证。

(2)历任毕业证及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未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提供学籍在线认证报告,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已就业人员须提供现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4)执业医师证、医师资格证、住培合格证、职称证等岗位要求的证书(报考岗位有要求的,此项为必须提交的材料)。如已通过考试但尚未发证,请提交成绩单和 “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合格证明。

(5)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报考岗位有要求的,此项为必须提交的材料)

(6)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要求提交的符合岗位设置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面试确认成功的应聘者,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资格确认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在各用人单位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2.面试

面试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市卫生健康委全程指导监督。根据用人单位工作需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面试采用专业面试或结构化面试。专业面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实践技能、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结构化面试内容包括: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情绪稳定性等。面试采取答辩形式进行,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应聘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2023年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附件4)参加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在各用人单位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3.总成绩的计算

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在各用人单位官方网站予以公布,请考生届时登陆查看。

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学历层次、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如果学历层次、面试成绩均相同,则加试面试,排出名次。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占总成绩的60%。笔试合格线为60分。卫生类岗位考试内容为医学三基和相应岗位的专业知识。笔试时间90分钟,笔试时间、地点及笔试相关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2)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未按时参加笔试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3)考生可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招聘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岗位排名。查询笔试成绩时间将在博罗县卫生健康局网站和县医共体总院官网通知公告栏公告。

(4)笔试加分。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发〔2007〕141号)有关规定,对自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之日起3年内的“三支一扶”,凭由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笔试成绩加10分,如考生笔试原始成绩未达到60分合格线的不得加分。

(5)考生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后送交博罗县卫生健康局进行查分,核查范围限于主观题、客观题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登记是否有误;对违纪、违规、异常记录有异议。博罗县卫生健康局收到查分申请3个工作日内向申请查分考生作出书面答复,经核查需要更改分数的在3个工作日内更改网上公布的分数,并会及时通知因更改分数而受到影响的考生。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2.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占总成绩的40%。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100%。

(1)入围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并按招聘岗位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含并列成绩)依次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人数如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组织面试。笔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不得列为面试人选。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博罗县卫生健康局官方网站和县医共体总院官网通知公告栏公布。

(2)资格审核。面试前,博罗县卫生健康局和县医共体总院官网将对入围面试人员是否符合本公告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考生须带齐《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及网上报名的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将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环节。入围面试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考生放弃资格审核或资格审核不通过导致面试人数出现空缺的,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在同岗位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等规定组织。

参加面试人选名单和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在博罗县卫生健康局官方网站和县医共体总院官网通知公告栏公布。面试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招聘公告:

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工作人员102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