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招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安排

2023-10-29 17:23 医学教育网
|

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发布招聘考试安排,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招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安排

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招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安排: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的岗位、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中医(药)类执(职)业资格”人员的岗位可免笔试,如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比例超过1:10的岗位,则加试笔试,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加试笔试成绩不计入考生总成绩。具体考试安排详见《岗位表》(附件1)。

(一)笔试

1.笔试科目及时间、地点。

(1)科目:中医药专业基础知识

(2)时间: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

(3)考试地址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考试内容重点测评应试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主要包括中医药基础理论、临床医学理论、卫生医疗行业基本政策和法规等内容。笔试卷面满分100分。

3.关于开考比例的界定。为实现竞争择优,原则上按岗位计划数和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开考。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需要取消、核减或降低开考比例予以保留的,由招聘单位提出调整申请,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核准报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备案,并通过市卫健委官网公布调整情况。

4.笔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通过黄冈市人事考试网发布,考生可查询本人成绩。

5.笔试最低合格线。设置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由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在考后根据题本难易程度、考生成绩分布、岗位竞争等情况划定。低于最低合格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具体合格线另行公告通知。

(二)面试

1.面试内容。面试重点测评应试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及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一般采取结构化面试、技能测试、实际操作、试工等形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

2.面试入围比例。按考生报考岗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面试入围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执行上述笔试开考比例处理办法。免笔试岗位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

3.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不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面试人选出现缺额的岗位,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4.面试公告。面试公告由各级人社、卫健部门发布,面试相关事宜以面试公告为准。

5.面试最低合格线。面试公告发布后,因考生弃权等因素造成入围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不再递补。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时如出现考生缺考、弃权、违纪情况,其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对于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聘人数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的,方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重要提示:笔试、面试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任何假借本次考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三)考试成绩计算。

1.成绩权重及计算。笔试、面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成绩后,分别按40%和60%的权重计入考生总成绩。

2.计分办法。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免笔试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即为考生总成绩。考生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若“四舍五入”后考生成绩相同,则按“四舍五入”前实际成绩排序)。

3.考生成绩相同的处理办法。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总成绩相同时,依据面试成绩确定排序,面试成绩高的排名靠前。面试成绩仍相同时,由招聘单位组织加试。免笔试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时,组织加试。

招聘公告:

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招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195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黄冈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招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