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浙江省肿瘤医院2024年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2023-11-01 18:19 医学教育网
|

浙江省肿瘤医院发布招聘考试安排,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浙江省肿瘤医院2024年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浙江省肿瘤医院2024年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分批分次组织,具体安排详见医院官网-人力资源栏发布的通知公告。

1.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在笔试、面试前进行。应聘人员应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提供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就业推荐表)、职称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电子证照认证结果或相关佐证材料、工作经历佐证材料等。

2.笔试

笔试内容为与岗位相关的专业和业务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招聘人数10人以下的按1:10的比例、招聘人数10人及以上的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专业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及入围名单将在笔试结束后24小时内在官网公示,同时短信通知考生。

符合条件的高级职称人员或博士研究生可免于笔试,直接进入专业面试环节。

3.面试

面试分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两轮进行,逐轮淘汰。

(1)专业面试

专业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专业素质、业务能力和团队融合潜力。专业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若计划招聘人数在5人及以下的,则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综合面试人员名单;若计划招聘人数在5人以上的,则按1:2的比例确定入围综合面试人员名单。

(2)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测评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实践经历和与招聘岗位的匹配性等因素。各岗位根据综合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以计划招聘人数1:1确定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综合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招聘公告:

浙江省肿瘤医院2024年招工作人员254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浙江省肿瘤医院2024年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