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2023-11-20 14:51 医学教育网
|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发布招聘考试安排,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一、笔试

1.笔试内容

笔试工作拟定于12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及形式以各招聘单位具体通知为准,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参加笔试。所有应聘者均需参加综合能力测试,综合能力测试内容参照《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本能力笔试大纲(试行)》(可登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知识园地栏目下载)。报考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还需参加由区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的专业笔试。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地点及考试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入围标准

由区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专业笔试的单位,应聘者综合笔试成绩,按综合能力测试与专业笔试成绩按4:6的比例计算,综合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60分。通过综合笔试合格线者,按各招聘岗位综合笔试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1:5确定面试范围;合格人数达不到5名的岗位,按实际合格人数组织。

其他事业单位应聘者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60分。通过综合能力测试合格分数线者,按各招聘岗位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1:5确定专业笔试和面试范围;合格人数达不到5名的岗位,按实际合格人数组织。

3.笔试成绩查询

应聘者可登录公招系统(https://bm.assess.group/?k=31)查询笔试成绩、合格线及拟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发布的拟面试人员名单为准,请应聘者随时关注“北京朝阳”网站(http://www.bjchy.gov.cn/)的“公示公告”栏。

二、面试

面试工作拟定于12月中下旬进行,拟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按照各招聘单位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60分。其中自行组织专业笔试、面试的机构,专业笔试、面试相关考试内容、形式、时间、地点、评分标准以及考试结果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应聘者。面试环节出现应聘者放弃,面试人数不满足入围面试规定比例的,各招聘单位应在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招聘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242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