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招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2023-11-20 16:54 医学教育网
|

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发布招聘考试安排,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招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招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入围面试的基本分数线为60分。笔试当天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入场。笔试时请携带黑色钢笔或水笔、2B铅笔、橡皮和卷笔刀。

笔试考一门,主要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和各岗位相关专业知识,考试科目详见附件1。笔试时间暂定于2023年12月16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各岗位招聘指标比例(5名及以下按1:3比例,5名以上按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上述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测试考生公共基础知识,主要测评应试者口头表达、反应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知识面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同一招聘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先;若总成绩、笔试成绩均并列,加试一门医学基础知识笔试。

招聘公告:

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招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00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招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