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2023-11-28 18:42 医学教育网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布招聘考试安排,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笔试

笔试时间:2023年12月28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笔试科目为医学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或者医学综合知识,主要考察与医疗卫生工作相关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以及岗位所需的医学专业知识。具体考试科目见《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第六批公开招聘岗位计划》。

医学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或者医学综合知识的满分为100分,占笔试成绩的100%,若同分者同时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可于2024年1月9日登陆天津卫生人才网(www.tjwsrc.com)查询,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该岗位招考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在医院网站“公开招聘”专栏发布。招聘岗位参加笔试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该岗位参加笔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面试

面试旨在测试应聘人员的岗位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面试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实施,并接受天津中医药大学、市教

委的指导和监督。具体的面试日程将在医院官网(www.tjtcm.cn)“公开招聘”专栏发布。

面试主要采取面谈、答辩或实际操作等形式进行。面试考官将由院领导、相关专业专家和有关部门行政负责人组成。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及格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于面试考核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医院官网(www.tjtcm.cn)“公开招聘”专栏发布。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若应聘人员总成绩相同出现并列排名,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岗位聘用计划数的情况,按照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招聘公告: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招工作人员92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