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2023-11-30 11:46 医学教育网
|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发布招聘考试安排,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考试工作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

考试一般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其中面试包括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博士研究生及取得高级职称的人员可免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笔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

1.笔试

笔试时间暂定为2024年1月5日,笔试内容为与岗位相关的专业和业务知识(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或资料),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各岗位按1:5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医药护技专业技术岗位有多个考试科目的,按照各考试科目分别笔试,先根据全部考试科目的笔试分数从高到低按照1:5取足专业面试名额,另增加每个考试科目的第一名列入专业面试名单,位次根据分数从高到低。

2.资格复审

面试前,应聘人员应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条件涉及职称、职业资格的,另行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提供劳动(聘用)合同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

3.专业面试

面试时间和具体安排将在网上通知。专业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专业水平、业务能力、履行岗位职责能力和团队融合潜力等,笔试成绩与专业面试成绩分别按50%和50%计入个人成绩(个人成绩不计入综合面试分)。专业面试后,各岗位根据个人成绩按1:3比例确定入围综合面试人员。

4.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包括但不限于英语口语、能力水平、表达能力、心理素质和与招聘岗位的匹配性等,按综合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以计划招聘人数1:1,确定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综合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招聘公告: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工作人员233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