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遵义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2023-12-05 17:13 医学教育网
|

遵义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发布招聘考试安排,认真查看考试内容及要求,避免准备不足!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遵义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遵义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本次招引采取线下笔试和现场考评的方式进行(如附件1岗位设置仅招引博士研究生学历人才,则直接进入现场考评环节,不参加线下笔试环节),具体如下:

1.线下笔试

本次线下笔试采取闭卷考试,主要考核报考人员的政治素质和医德医风等。

线下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线下笔试时间:2023年12月23日(根据报名人数情况,线下笔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线下笔试实行百分制,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2.准考证领取

准考证由招引单位于2023年12月20日发放,考试当天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线下笔试。

3.现场考评

待线下笔试结束后,所有参加线下笔试的考生立即进入现场考评环节,由考评专家小组组织实施,重点考核考生的意识形态、综合素质、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爱岗敬业精神等。

现场考评地点与线下笔试地点一致。

现场考评实行百分制,现场考评成绩当场告知考生。考生考评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个环节。

招聘公告:

遵义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202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遵义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