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4招327人考试安排

2024-03-25 14:54 医学教育网
|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4临床医技、护理、管理岗位招327人,现已公布考试安排,相关考生请认真查看内容及要求,抓紧时间认真准备。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考试安排

考试方式: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科目见招聘岗位一览表,两科满分均为100分,除“职业能力测试”及“申论”两科成绩各占笔试成绩50%外,其余岗位“医学基础”或“护理基础知识”成绩占笔试成绩30%,各科目“专业知识”成绩占笔试成绩70%。笔试总时限为2.5个小时(150分钟,连续考试,中间不休息);

2.笔试时间:2024年4月27日9:00-11:30

笔试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为准。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笔试时间,提前10日在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逾期者责任自负。

报考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3.报考人员可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网站通知公告栏查询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安排,具体时间留意网站通知。

【招聘公告】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4临床医技、护理、管理岗位招327人

学以致用正是知识的意义所在,也是医学从业者的追求。身为医学工作者,既要深耕于理论,也要投身于实践,不断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来补充理论知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更多医疗相关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将持续为大家汇总,请大家多多留意相关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