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安阳市卫生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引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2024-04-17 10:24 医学教育网
|

安阳市卫生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引进)工作人员,现已公布考试安排,相关考生请认真查看内容及要求,抓紧时间认真准备。

安阳考试安排

安阳市卫生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引进)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1)笔试内容

报考西医类专业岗位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以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和解剖学知识为主。报考中医学或中西医结合专业岗位考试内容为《中医基础知识》,以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医内科学和中药学知识为主。报考非医学类专业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具体报考岗位考试项目见《岗位表》(附件1)。

(2)笔试时间

笔试及准考证打印的时间将在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信息。

(3)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笔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在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上公布。

招聘公告:安阳市卫生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引进)工作人员

学以致用正是知识的意义所在,也是医学从业者的追求。身为医学工作者,既要深耕于理论,也要投身于实践,不断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来补充理论知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更多医疗相关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将持续为大家汇总,请大家多多留意相关公告。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