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8年四川中江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招聘考试

2018-11-22 15:26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四川中江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招聘考试相关信息已经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组织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者进行考试,若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50人(不含50人)时,该岗位将先进行笔试再进行面试,其余岗位只进行面试。笔试面试的折前成绩与考试总成绩均为百分制。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主要考核招聘岗位医学专业知识及公共科目知识。笔试后,以考生人数与招聘名额3:1的比例,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考生;最末名次并列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核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态度、法纪观念、价值取向、表达能力和举止等方面的情况。考核其是否具有相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考生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

3.排名办法:面试结束后,按同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依次确定面试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进入体检范围。若总成绩相同,有笔试成绩则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若无笔试成绩则由考核聘用领导小组现场组织专家组出题进行加试,以最终加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对符合调剂条件的人员,在征求用人单位意见后可通过调剂的方式进入体检。面试时间及地点见面试准考证。在四川省中江县政务信息公开网(http://xxgk.deyang.gov.cn/xxgkml/qxindex.jsp?regionName=zjx)上公布所有考生的总成绩及排名情况。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