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9湖北武汉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的考试时间

2019-02-15 10:58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9湖北武汉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的考试时间,相信是很多朋友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笔试:

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分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与《综合应用能力》两门,按4:6比例并折算为百分制,计入笔试成绩。考生缺考任意一门笔试科目或有违纪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

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参考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3: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办理免笔试手续的人员不受面试比例限制,不占用面试指标。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未达3:1的岗位,经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可正常进行面试,实行合格分数线控制,合格分数线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制定。

应聘人员须携带岗位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应聘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面试形式由主管部门根据行业、专业和招聘岗位特点,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确定,可采取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技能展示、实际操作、试讲、情景模拟等方式。

面试前各招聘单位将在本单位官网发布面试公告,面试相关事宜以面试公告为准。

以上“2019湖北武汉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的考试时间”的内容有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