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广东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招聘考试要求

2019-02-22 13:44 医学教育网
|

广东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招聘考试要求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广东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招聘考试要求”内容如下,请参考:

(一)笔试。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参加笔试。笔试根据招聘职位的要求考核考生的综合能力,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定。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招聘职位上通过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1:3的比例时,对已过合格分数线人员进行面试。

(二)面试。面试主要是对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进行测评。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综合成绩,根据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实践技能测评人选。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列为实践技能测评对象。

(三)实践技能测评环节。主要测评应聘者的实践工作动手能力,对考生进行为期7天脱产的实践技能测评。测评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实践技能测评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由本单位决定是否依次递补人选进行实践技能测评)测评成绩低于80分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

以上“广东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招聘考试要求”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更多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