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9广东惠州市中医医院招聘62人的考试要求

2019-02-22 13:46 医学教育网
|

广东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招聘考试要求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2019广东惠州市中医医院招聘62人的考试要求”内容如下,请参考:

考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笔试,第二阶段为面试。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笔试内容:相关专业知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医院官网公告为准。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申请免笔试者需提交免笔试申请书。

考生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以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省人民政府人力资源行政部门的门户网站上下载并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送惠州市中医医院人事科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主观题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参加笔试的考生,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按招聘职位拟录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面试并列。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再另行决定是否同一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选。

2、面试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面试分面试提问和专业水平测试两部分进行,其中面试提问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30%,专业水平测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30%.面试分专业进行,采用当场评分、当场统计的方式,并在现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凡面试提问或专业水平测试成绩不合格者,将不予聘用。

根据实际情况,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已取得专业技术资格且有工作经验的人员需参加临床科室考核后方可参加专业水平测试。临床科室考核的方式是:应聘者到报考岗位的相关科室进行3-5天的临床科室考核。临床科室考核结果作为专业水平测试的参考依据,不列入专业水平测试分数。

面试评委由9人共同组成。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医院官网公告为准。

3、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考试地点签到候考,未按时签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

4、总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提问成绩×30%+专业水平测试成绩×30%.

免笔试人员考试总成绩=面试提问成绩×50%+专业水平测试成绩×50%.

以上“2019广东惠州市中医医院招聘62人的考试要求”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更多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