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9湖南省儿童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要求

2019-02-22 13:40 医学教育网
|

2019湖南省儿童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要求以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2019湖南省儿童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要求”内容如下,请参考:

1.开考比例

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

(1)应聘序号为1—30号的岗位:采取笔试、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25%、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占综合成绩的35%)。

笔试: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全部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主要内容见附件。

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实际操作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的语言表达、形象气质和综合分析能力等;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主要考核应聘者动手基本技能和基本能力。

(2)应聘序号为31—33号的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面试各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全部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主要内容见附件。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的语言表达、形象气质和综合分析能力等。

笔试采用纸笔作答方式,填涂答题卡,请考生准备2B铅笔。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试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应聘序号为34-54的岗位:采取综合考察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全部参加综合考察。综合考察通过量化评分及专家评审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临床、科研、教学等能力。

以上所有岗位均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70分,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笔试、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综合考察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各环节入围人员名单在湖南省儿童医院网站公布。若因本人不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以上“2019湖南省儿童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要求”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更多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