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9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招聘考试61人的考试时间

2019-02-26 16:18 医学教育网
|

2019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招聘考试61人的考试时间公布了吗?相信这是很多考生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2019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招聘考试61人的考试时间”内容如下,请参考:

初试

1.初试方式:采取闭卷笔试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笔试满分100分。

2.初试时间和地点:医师及行政类岗位初步定于3月中旬进行笔试,护理岗位定于3月下旬进行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提前一周通过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官网通知。

3.初试成绩由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官网进行公示。

复试

1.复试人选:依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复试人选按1:3的比例确定复试人选,比例内末位初试总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复试。未达到1:3比例的全部进入复试。

2.复试方式:

医师岗位复试方式由面试、技能考试、教学试讲(5-10分钟)组成。

护理岗位复试方式由面试、技能考试组成。

行政管理岗位复试方式为面试。

复试成绩一周内在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网站(http://www.hbydkqyy.com/)公布。

3.复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通过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官网通知。

4.总成绩合成:总成绩合成。复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复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总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博士岗位招聘总成绩按综合考察结果确定。

以上“2019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招聘考试61人的考试时间”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了解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