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2019年沈阳市儿童医院公开招聘编外用工面试的公告

2019-11-08 16:3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9年沈阳市儿童医院公开招聘编外用工面试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沈阳市儿童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用工现场资格审查已经结束。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19年11月18日-20日

二、面试地点:沈阳市儿童医院2号楼六楼(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4号)

三、参加人员: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请考生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查看附件《沈阳市儿童医院2019年编外用工公开招聘面试安排表》,按照各岗位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按时参加面试。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随时关注网上报名系统及沈阳市卫健委、沈阳市儿童医院网站发布的关于面试结果、体检等后续环节的通知。

附件:《沈阳市儿童医院2019年编外用工公开招聘面试安排表》

沈阳市儿童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用工面试安排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时间 地点 注意事项
1 护理2 11月18日  7:30 2号楼六楼 多功能厅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入场,面试开始后未到场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陪同人员严禁进入面试工作区。
2、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
3、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
4、建议考生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和行车路线,按时参加面试。
2 护理3 11月18日  12:30 2号楼六楼 第二会议室
3 信息网络中心2(工作人员)
4 宣传科(工作人员)
5 人事科(工作人员)
6 财务科(工作人员)
7 口腔科(医师) 11月19日  7:30 2号楼六楼 多功能厅
8 眼科(医师)
9 超声电诊科(医师)
10 放射线科(技师)
11 儿童神经康复实验室(研究员)
12 内科1(医师) 11月19日  12:30 2号楼六楼 第二会议室
13 内科2(医师)
14 内科5(医师)
15 ICU(医师)
16 外科(医师)
17 骨科(医师)
18 麻醉科(医师)(可多点执业)
19 耳鼻喉科(医师)
20 康复医学科1(医师)
21 康复医学科2(医师)
22 儿童神经康复实验室(医师)
23 心理科(医师)
24 中药局(药师) 11月20日  7:30 2号楼六楼 多功能厅
25 配液中心(药师)
26 检验科(检验员)
27 儿童神经康复实验室(检验员)
28 眼科(验光师)
29 中医科(技师)
30 心理科(治疗师)

编辑推荐查看:

辽宁盘锦市中心医院2019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体检安排

以上关于“关于2019年沈阳市儿童医院公开招聘编外用工面试的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