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9月辽宁营口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2018-09-01 10:52 医学教育网
|
日前,辽宁营口人民医院公布了2018年9月招聘简章,医学教育网通过本通知了解到本次招聘通知的时间、条件、待遇等详细内容如下,请大家参考。

一、营口人民医院简介

营口人民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医院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编制床位850张,在职职工1200余人。内设外科、内科、妇科、产科、儿科、急诊等近30多个业务科室,综合功能完善,其中国家级重点专科1个,省级重点专科4个,市级重点专科2个。

二、招聘公告

为适应医院长期的发展规划,满足医院临床科系的建设及临床工作的需要,营口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医疗岗位:全科医生、妇产科医生、儿科医生、ICU医生、病案管理人员。

2.护理岗位:助产士。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德才兼备的原则。

2.坚持岗位需要、注重能力和水平的原则。

3.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

(三)招聘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专业及资格要求:全科医生、妇产科医生、儿科医生、ICU医生应是2015年7月以前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五年及以上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1.全科医生岗位:有执业医师证、全科医师证,有社区或体检中心工作经历者优先。

2.儿科医生岗位:有执业医师证,能够独立胜任医师临床工作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3.妇产科医生岗位:有执业医师证,能够独立胜任医师临床工作。

4.ICU医生岗位:有执业医师证,同意专科培养和工作,能够独立胜任医师临床工作,有ICU工作经验者优先。

5.助产士:助产专业,有护士执业证,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有助产工作经验或助产技术母婴保健合格证者优先。

6.病案管理人员: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同意从事病案管理工作。

(五)招聘工作

1.招聘方式:在符合所有招聘条件的基础上,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8年8月30日至2018年9月10日止。

3.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务必将简历及岗位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医师执业证、全科医师证、身份证影印件发送至邮箱18002467634@163.com,邮件名“姓名+岗位+电话号码”。

4.资格审查:医院人力资源部对应聘者资格进行严格审查,综合考虑岗位要求和应聘者自身条件后,择优确认面试人员名单。根据报名情况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面试:由专家组负责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实际能力等,择优录取。

6.体检:面试合格人员需到指定医院体检,不符合国家规定的不予聘任。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

(六)薪资福利待遇

1.医院实行聘用合同制,签订劳动合同。

2.医院给予缴纳五险一金。薪资待遇面议,享受在职职工同等福利。

(七)咨询方式(电话)

联系人:赵 赫 电话 19975988332

张鑫钰 电话 18002467634

原标题:2018年营口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人力资源部

2018年8月30日

以上就是辽宁营口人民医院2018年9月招聘简章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就赶快分享给身边的医学朋友参考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