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辽宁中医嘉和医院2018年7月招聘公告

2018-07-12 09:09 医学教育网
|

辽宁中医嘉和医院是与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全面合作的首家民办医院,拥有骨外科、内科、传统疗法中心、现代疗法中心、超声心电中心、医学影像中心、临床检验中心、药局等中心科室,是一家以中医康复为主体的综合性民营医院,同时也是“辽宁中医药大学世界传统疗法医疗中心”、“辽宁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基地”。在未来,将力争打造成国内的国际传统疗法中心。

辽宁中医嘉和医院的经营管理以托管方式由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实施全面管理,并确定于2018年7月18日正式开诊。现根据医院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具体岗位、人数及条件见附件1:招聘计划信息表。

二、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

2018年7月10日-7月15日(中午12:00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对曾到我院报名的应聘者,不再接受本次报名)

下载附件2: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将文件重命名为“岗位名称—本人姓名”(如彩超医师—李四),以附件形式发送到lnzyjhyy@163.com.

3、资格审查:

1)时间:2018年7月16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

2)地点:沈阳市于洪区松山西路108号——辽宁中医嘉和医院3楼会议室。

3)乘车路线:在三台子地铁口,乘268支线至依云北郡站下车直行200米即是。

4)需带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中专以上的各层次学历均须提供)、学位证(学士、硕士、博士),执业医师资格证,技师或技士资格证,驾驶证,及其他岗位需求的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需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于报名审查后,密切关注。

三、联系方式:31752207.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