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辽宁阜新市公开招聘全科医生体检考察安排

2019-12-20 18:28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辽宁阜新市公开招聘全科医生体检考察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面试结束后,市卫生健康委根据同岗位人员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排序,按聘用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总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选。面试后如果出现岗位空缺,可在自愿接受调剂且完成面试的报考该岗位的未录取考生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按1:1予以递补,递补后仍有岗位空缺的,可在符合该岗位招聘条件的其他岗位中自愿接受调剂且完成面试的未录取考生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按1:1予以递补。

体检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招聘单位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将派出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

1、 由原工作单位或社区及村级党组织出具的现实表现材料。材料内容包括考察对象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

2、 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3、 考察的同时,要进行报考资格复审。

有工作单位的报考者必须自行解决与原工作单位的人事、劳动关系,出现纠纷责任由考生自负。

编辑推荐查看:

【辽宁省】2019年辽宁阜新市公开招聘全科医生啦

以上关于“2019年辽宁阜新市公开招聘全科医生体检考察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