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618购课】医疗招聘考试课程优惠倒计时,618惠购享不停!

2019-06-17 09:59 医学教育网
|

这个夏天你还在为医疗事业单位考试而担心吗?你还在考虑自学能不能通过医疗招聘考试吗?医学教育网小编告诉大家这些问题统统不用care,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课程618惠购嗨翻天!小编建议各位考生抓紧机会,赶紧加购!为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助力起跑!

医疗招聘考试课程优惠倒计时,618惠购享不停!

时间:2019年6月15日-6月23日

地点: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名称:医疗招聘考试618课程钜惠

★小保“送学费”!优惠叠加!

参与医学教育网618购课优惠活动,即能享受小保“送学费”!点击小保“领学费”,20-100元等你拿!

医疗招聘考试课程优惠倒计时,618惠购享不停!

医疗卫生招聘课程618期间满300减30,联报课程更优惠!

医疗卫生招聘课程618优惠(截止到6月23日24:00)购课每满300立减30,简单粗暴!没有预付定金和套餐折扣的弯弯绕绕,就是让你优惠!

PS:医疗卫生招聘课程联报优惠与618满减优惠可同时使用哦——课程联报更优惠!

医疗招聘考试课程优惠倒计时,618惠购享不停!

★参与微博话题即领精美礼品!

6.15-6.23,转发活动微博,并留言发表你的考试宣言,即有机会获得精品礼品哦!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打开微博,参与互动吧!

医疗招聘考试课程优惠倒计时,618惠购享不停!

医疗招聘考试课程618优惠钜惠倒计时已经开始,抓紧时间抢购啦!不要错过呦!传送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