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医疗事业编】备战医疗事业单位考试,挑选复习资料注意事项

2019-09-16 17:41 医学教育网
|

备战医疗事业单位考试如何挑选复习资料呢?很多考生每每到了这个时候就非常的迷茫,我们都知道,若大家想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做好有计划的、充足的备考是至关重要的。备考的第一步就是复习资料的选择。所以今天小编分享备战医疗事业单位考试,挑选复习资料注意事项。

医疗招聘考查一般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由于医疗专业知识涉及科目比较多、且难度比较大。因此,同学在选择资料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购买资料时一定要货比三家,选择简洁、重点突出、图文结合、通俗易懂的资料。购买资料时,要复习书和习题集相结合,缺一不可。

②一定要购买正规机构出版的正版书籍,切勿贪图便宜而去买盗版书籍。

③购买资料前,可向往年参考的朋友或专业培训机构咨询一下有无合适的推荐资料,以作为参考,经过多方面的对比等来选取自己心仪且适合自己的资料。

④备考资料选择不可盲目、人云亦云,如果有条件最好能通过往年参考的朋友、同事或相关机构等多方渠道了解一下当地的考情,不同地区考试的侧重点不一样,根据当地的考试重点来选取合适的书籍方是明智之举。

⑤明确自己专业基础及处于的备考阶段,不同阶段选择不同书籍。若距离考试时间较长,有足够的备考时间,专业知识又相对薄弱,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学校教材作为备考资料。若备考时间比较紧张,建议大家购买总结性、重点突出的书籍作为复习资料。

编辑推荐:

卫生人才招聘辅导:内分泌及代谢疾病知识汇总

【考点汇总】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辅导之贫血的概述

更多资讯知识尽在医学教育网,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医疗事业编】备战医疗事业单位考试,挑选复习资料注意事项”,感谢查看!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