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护理】2024年医疗招聘高频考点:烧伤的评估

2024-01-14 09:45 医学教育网
|

2024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护理专业课的考点,考编人一定要认真掌握。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护理专业课需要掌握的考点是什么?一起来学习吧!

护理

·烧伤的评估·

中国新九分法适用于较大面积烧伤的评估。该法将体表面积分为11个9%,另加会阴区的1%,构成100%的体表面积。12岁以下小儿头部面积较大,双下肢面积相对较小,测算方法应结合年龄进行计算(见下表)。

烧伤的评估

特别提示:三三三五六七,十三,十三,二十一,双臀占五会阴一,小腿十三双足七。

解释:头、面、颈部均是3,双手、双前臂、双上臂是567,躯干前、躯干后、双大腿是13、13、21,一目了然。记忆时,一边念口诀,一边用双手触摸身体部位,很容易记,非常有用。

编辑推荐:

【护理】2024年医疗招聘高频考点:消化性溃疡的并发症

【护理】2024年医疗招聘高频考点:斜疝与直疝的区别

【护理】2024年医疗招聘高频考点:消化性溃疡和十二指肠的慢性溃疡区别

【护理】2024年医疗招聘高频考点:食管癌的临床表现

2024年全国各地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陆续发布中,选择心仪岗位、捧得“银饭碗”的机会就在眼前!想要在2024年参加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考编人一定要早点开始复习,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备考事半功倍!查看医疗卫生招聘课程>>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护理专业课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