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结构化面试中考官反感这几类考生!

2019-08-12 09:39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文章:结构化面试中考官反感这几类考生,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1、乱用名言警句

有些考生为了显示自己的积累或者想让自己的答案显得高大山,就喜欢引用,特别是引用领导人的讲话,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方面自己要对引用的名言警句非常熟悉,不能出现说错或者比较含糊的情况,另外一方面是不要乱堆砌或者语境引用错误。

2、小动作太多

有些考生在紧张的状态下,容易出现一些小动作,比如抖腿、转笔、吐舌头、耸肩等等,殊不知在考官看来这是一个人没自信的表现,也不够沉着冷静。

3、声音太小,语速过快或过慢

回答问题的时候,声音一定要洪亮,语速要适中,不宜过快或过慢。如果声音过快,很有可能考官会听不清你的内容,或者会让考官压根不会听你的内容,语速把握不当也会出现这一问题。所以要想得高分,一定要规避这一问题。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面试:如何综合分析面试社会现象题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结构化面试中考官反感这几类考生!”,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