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卫生护理岗考试经验

2019-09-27 17:44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医疗卫生招聘:卫生护理岗考试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第一个只要是护理专业考试,毫无疑问它考试的内容肯定是特别广泛的,是从我们内外妇儿基护中去抽重点去考,如果学员事先准备不充分或者说仅仅只过了一遍书,那考卷子发下来,学员可能会发现很多题目都没有见过,准确说是没有印象,这是它的广泛性。

第二是个特性,学员做完一张卷子之后有很多的题目没见过,然后他如果从书上去找,找到这个知识点了,那他可能会想起老师以前强调过甚至自己也打了重点符号,这说明了我们考试的题目大部分都是很基础的,基础题能占到百分之八十,那百分之二十难点都不会,所以我们备课重点肯定是专注于书上的重点。

第三个特性,在我们的护理试题中经常会出一题你看着很熟悉的,然后最后来一句选不正确的,这是考我们审题的严谨性,和我们的专业知识无关,有些难的题甚至每一个选项都会转好几个弯。综上所述我们备课时就需要强化我们对知识点的学习,在学习的同时我们要分清主次,捡重要的记,做题的时候强调一个审好题目,细心做题。

最后做完之后留出时间认真检查,第一,看题目让你选正确的还是不正确的;第二看填的是不是自己要填的;最后再看自己拿不定主意的。在改选项方面,凡是改了的,一定是自己特别肯定的,不是特别肯定的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

编辑推荐:

卫生人才招聘面试克服紧张小技巧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医疗卫生招聘:卫生护理岗考试经验”,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