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2022医疗招聘结构化面试备考模拟试题(10.2)

2022-10-02 09:00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2医疗招聘结构化面试备考模拟试题(10.2),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典例分析】

请简述小儿腹泻的分类?

【参考答案】

小儿腹泻可分为生理性腹泻和病理性腹泻。

(1)生理性腹泻:多见于6个月以内的婴儿。表现为大便次数增多,外观虚胖,常有湿疹。但小儿食欲好,生长发育正常,添加辅食后,大便逐渐转为正常。

(2)病理性腹泻:多见于6个月至2岁的婴幼儿。

1)病因分类:①感染性腹泻:“秋季腹泻”主要由轮状病毒引起,好发于秋、冬季节;细菌以大肠埃希菌为主,夏季多见。②非感染性腹泻。

2)病程分为:急性腹泻(病程<2周)、迁延性腹泻(病程2周~2个月)和慢性腹泻(病程>2个月)。

3)病情分类:①轻型腹泻:以胃肠道症状为主;②较重的胃肠道症状,还有水、电解质紊乱,酸碱失衡及全身中毒症状。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2医疗招聘结构化面试备考模拟试题(10.2)”,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编辑推荐:

2022医疗招聘结构化面试备考模拟试题(10.1)

2022医疗招聘结构化面试备考模拟试题(9.30)

2022医疗招聘结构化面试备考模拟试题(9.29)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