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参加医疗卫生招聘考试面试时如何给教官留下比较好的第一印象?

2019-02-25 15:00 医学教育网
|

参加医疗卫生招聘考试面试时如何给教官留下比较好的第一印象?相信这是很多人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女生:要给人美观、稳重大方的印象。妆容要淡雅、自然,忌浓妆艳抹,不宜擦拭过多的香水;大部分选择职业套装,这是比较简单而且安全的选择,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色彩搭配以淡色系搭配为主,可选择淡蓝色、粉红色,忌出现色彩过于鲜艳;鞋子最好穿黑色、棕色或者暗红色的带跟皮鞋,鞋跟高度为3~5厘米。

男生:要给人清爽、整洁的印象。面试前要彻底刮干净胡子,修剪好头发;衬衫、西裤、皮鞋、领带是男生面试时的基本配备,西装要保持同色配套,并且面料以深色、尤其是深蓝色为主;切忌穿牛仔衣裤、休闲T恤;鞋子最好选择黑色皮鞋,忌穿球鞋面试;袜子颜色最好和鞋、裤子颜色一致。

以上“参加医疗卫生招聘考试面试时如何给教官留下比较好的第一印象?”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特别推荐:

2019医疗卫生招聘网络辅导课程优惠来袭 事必成医!

【0元抢购】2019医疗卫生招聘精品课程大礼包优惠来袭!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