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专业知识面试流程|注意事项

2019-02-25 18:43 医学教育网
|

专业知识面试流程|注意事项是什么?相信这是很多参加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专业知识面试的考生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面试总时间:一般来说是5分钟+5分钟的形式,什么意思呢?就是指:面试时间一共是10分钟,前5分钟是准备时间,这时候可以看到自己的试题,在草稿纸上打草稿;而后5分钟就是进入场内开始回答之前准备好的题目。这就是事业单位的面试的时间安排,与考研相比,难度低了很多,所以比较容易。

前5分钟时间:在这5分钟里,一般是在场外准备,有草稿纸可以在草稿纸上面准备。这5分钟的时间非常的关键。首先我们要明白这是面试,而并不是笔试,笔试主要就是写,写就可以得到高分,然而面试呢,面试时要让我们说出来的,所以在这5分钟里,学生写再多的东西在草稿纸上却说不出来也是没有用的,照样得不到高分,甚至会被别人反超。

后5分钟时间:进入场内回答问题的5分钟,首先我们要考虑到的就是时间有限,面试人多,怎样才能在考官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呢?所以这个时间的把握也就十分的关键了,特别是不能够时间太短,太短那就相当于雁过无痕,在考官可能一开小差你就完了,然后他就没有任何印象,然后你就完了。所以这个时间我们一般要求是把握在2分半以上一点点。

回答问题时的注意事项:眼神要自然,要与考官有自然的交流,真挚诚恳的眼神和态度,让考官感受你是发自内心的想要这个职位。态度端正,认真,说话语音语调要有激情,千万不能有气无力或一副无所谓的语气,这样会让考官感觉不舒服,结果就是得不到高分。最后就是回答问题的时候不要一直盯着自己的草稿纸读,会让人觉得你的表达能力太差,平时不怎么会说话,这就会影响日后工作的正常交流。

以上“专业知识面试流程|注意事项”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特别推荐:

2019医疗卫生招聘网络辅导课程优惠来袭 事必成医!

【0元抢购】2019医疗卫生招聘精品课程大礼包优惠来袭!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