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笔试题: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之公务员法

2019-06-12 09:58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文章:笔试题: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之公务员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知识点汇总:

(1)考核的对象主要是非领导成员公务员。我国对领导成员和非领导成员的考核是两套方法,非领导成员的考核适用公务员法中规定的程序,领导成员的考核适用其他相关规定。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公务员考核的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其中以工作实绩为重点。

(3)《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有关考核的类型,以举行考核的时间为标准,分为平时考核和定期考核两类。

(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定期考核的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次。定期考核的结果作为调整公务员职务、级别、工资以及公务员奖励、培训、辞退的依据。

练习题:

对我国公务员的年度考核可分为( )个等级。

A3

 B4

C5

D6

答案:B

编辑推荐: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申论:如何解决广场舞的困境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申论:以工匠精神谋创新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笔试题: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之公务员法”,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