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以下情形中,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考试的是

2019-08-16 14:58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模拟试题:以下情形中,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考试的是,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模拟试题】

以下情形中,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考试的是

A.有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机构中工作满1年

B.有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机构中试用期满2年

C.有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机构中工作满2年

D.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有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机构中工作满2年

E.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有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机构中试用期满2年

【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是对医学专科学历者报考执业医师的资格。中专、大专学历者报考执业医师必须先取得助理执业医师证书,因此A.B.C首先被排除。有助理医师资格者己是正式参加工作,而不是试用,因此E也被排除。

编辑推荐:

卫生人才招聘考点:医学心理学知识点汇总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以下情形中,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考试的是”,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