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护理专业课】2022医疗招聘备考模拟试题(6.6)

2022-06-06 09:45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护理专业课】2022医疗招聘备考模拟试题(6.6),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单选题】

75.患者女,16岁。诊断为缺铁性贫血入院。护士为其进行饮食指导时,最恰当的食物组合是

A.鱼、咖啡

B.瘦肉、牛奶

C.羊肝、橙汁

D.鸡蛋、可乐

76.患者男,30岁,因慢性肾小球肾炎入院。目前主要临床表现为眼睑及双下肢轻度水肿,血压150/100mmHg。护士观察病情中应重点关注

A.精神状态

B.水肿情况

C.血压变化

D.心率变化

>>答案<<

75.【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维生素C可促进铁的吸收,羊肝富含铁,橙汁富含维生素C,二者同时服用可促进铁的吸收。

76.【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慢性肾小球肾炎眼睑及双下肢水肿。血压升高。护士观察病情中应重点关注水肿情况,注意有无尿毒症的发生。故选B。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护理专业课】2022医疗招聘备考模拟试题(6.6)”,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编辑推荐:

【护理专业课】2022医疗招聘备考模拟试题(6.2)

【护理专业课】2022医疗招聘备考模拟试题(6.1)

【护理专业课】2022医疗招聘备考模拟试题(5.31)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