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模拟题(八)

2018-11-07 13:47 医学教育网
|

关于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模拟题,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经过搜集整理,特别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1、题干:交换式局域网从根本上改变了“共享介质”的工作方式,它可以通过局域网交换机支持端口之间的多个并发连接。因此,交换式局域网可以增加网络带宽,改善局域网性能与()。

A 服务质量

B 网络监控

C 存储管理

D 网络拓扑

参考答案:A

解析:交换式局域网通过EthernetSwitch支持交换机端口结点之间的多个并发连接,实现多结点之间数据的并发传输,因此可以增加局域网带宽,改善局域网的性能与服务质量。

2、题干:将sk表的股票名称字段的宽度由8改为10,应使用SQL语句

A ALTERTABLEsk股票名称WlTHc1.

B ALTERTABLEsk股票名称c1.

C ALTERTABLEskALTER股票名称c1.

D ALTERskALTER股票名称c1.

参考答案:C

解析:改变字段宽度需要在字段名称前加Al.TER,只有C的格式正确。

3、题干:常用的数据传输速率单位有Kbps、Mbps、Gbps,lGbps等于()。

A 1×103Mbps

B 1×103Kbps

C 1×106Mbps

D 1×109Kbps

参考答案:A

解析:本题考查简单的单位换算。所谓数据传输速率,在数值上等于每秒钟传输构成数据代码的二进制比特数,单位为比特/秒,记做b/s或bps.对于二进制数据,数据传输速率为s=l/T,常用位/秒千位/秒或兆位/秒作为单位。lKbps=1000bps,lMbps=1000Kbps,lGbps=1000Mbps.

4、题干:在对千兆以太网和快速以太网共同特点的描述中,下列哪种说法是错误的?()

A 相同得数据帧格式

B 相同的物理层实现技术

C 相同的组网方法

D 相同的介质访问控制方法

参考答案:B

解析:GigabitEthernet保留着传统的10Mbps速率Ethernet的所有特征(相同的数据帧格式)介质访问方法(CSMA/CD组网方法相同),只是在物理层做了一些必要调整,定义了新的物理层标准100BASE-T.

5、题干:VFP系统中,使用查询设计器生成的查询文件中保存的是

A 查询的命令

B 查询的结果

C 与查询有关的基表

D 查询的条件

参考答案:A

解析:查询设计器生成的查询文件的扩展名为qbr,这是一个文本文件,它的主体是SQLSELECT语句,也就是查询的命令。

上文关于“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模拟题(八)”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卫生人才招聘考试模拟试题,请下载卫生事业岗位招聘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