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2017-08-17 10:30 医学教育网
|

2017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通知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各位应聘考生:

就我院2017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应聘医院硕士岗位已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考生于2017年8月20日到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药物临床机构一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

2、网上没能报上名的应聘考生备齐报名材料后,也可以到资格复审现场报名。

3、资格复审时应聘考生需携带按要求填写的《资格复审表》(附件)及公开招聘公告中要求的相关资料,材料不全者不予资格复审。未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机会。

4、资格复审后3-5天内进行招聘考试,请资格复审通过的应聘者做好相关准备。

点击下载>>>

附件:《附属医院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xls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