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事业编 > 正文

【内蒙古】关于2019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招聘递补资格复审人员的公告

2019-12-10 16:57 医学教育网
|

【内蒙古】关于2019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招聘递补资格复审人员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体方案》,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入资格复审。

因我中心体检医生岗位和检验(学士)岗位出现缺额,现对体检医生岗位和检验(学士)岗位2个岗位的3名考生进行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地点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四路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401室。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见《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递补岗位及人员名单见附件。

点击下载>>>

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资格复审递补岗位及人员名单.xls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

以上关于“【内蒙古】关于2019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招聘递补资格复审人员的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