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事业编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第二医院医疗岗位招聘考试采取什么方式呢?

2019-12-12 19:21 医学教育网
|

内蒙古赤峰市第二医院医疗岗位招聘考试采取什么方式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

2.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基本能力和综合素质。

3. 面试满分为一百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按照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录取,岗位名额末位排名出现分数相同者,另行组织面试,按成绩高低排名录取。考试成绩在赤峰市第二医院公示栏及医院网站公布。

以上关于“内蒙古赤峰市第二医院医疗岗位招聘考试采取什么方式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