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精神卫生中心)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2018-08-20 14:59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精神卫生中心)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已经公布,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各位考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精神卫生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经自治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批准,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精神卫生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2018年8月23日-8月24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满分100分,时间10分钟。

一、面试时间

2018年8月23日-8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具体见面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面试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中山路与锡林路十字路口东100米团结巷2号。

三、面试程序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携带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到候考室进行分组抽签,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公开招聘面试资格。

面试时应聘人员不得穿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特殊标记的配饰。

四、面试成绩的计算:

面试总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

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当场由主考官向应聘人员和考官组公布。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及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后,在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公布。

五、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体实施方案》的要求执行。

附件:各岗位面试时间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