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宁夏 > 事业编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2019年4月招聘公告

2019-04-03 14:10 医学教育网
|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将我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够履行事单位工作人员义务;

3、年龄:以招聘岗位具体要求为准;

4、身体健康;

5、符合各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处分期间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或违纪,正在接受审查或调查、审理期间的人员;

5、涉金融、统计、房地产、保险等领域严重失信人员,失信被执行人;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目前仍在禁考期的人员;

6、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学生生;

7、现役军人;

8、法律法规、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二、招聘计划、资格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见附件1: 2019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

三、报名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宁夏第四人民医院( )。

1、网上下载《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平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

2、填写《报名表》信息。应聘者应按照要求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应聘者要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提供虚假、错误加分信息的应聘者,取消招聘资格;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填报虚假信息隐瞒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并根据违规事实,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3、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回复医院人事科邮箱()。

(二)报名时间。2019年4月1日(周一)8:00至4月9日(周二)17:00,报考者须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内报名(以人事科邮箱收到《报名表》的时间为准)。

(三)资格审核。采取现场审核方式进行。

1、时间:2019年4月11日(周四)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

2、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713号,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综合楼5楼多功能厅。

3、携带资料: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规培证、英语四级证、工作经历证明及招聘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

学历证书要提供打印的教育部学信网在线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四、笔试

(一)笔试科目与内容。由医院按照不同专业,集中命题封存,满分为100分。笔试合格分数线60分。

(二)笔试时间、地点,等待通知。

按照笔试A数与招聘岗位招聘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得参加面试。达不到3:1面试比例的,可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五、面试

(一)面试内容。由医院按照不同专业,集中命题封存,满分为100分。各岗位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招聘资格。

(二)面试时间、地点,等待通知。

人事科通知取得面试资格应聘者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面试形式。

六、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一)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二)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七、体检

(一)体检工作由人事科和体检科负责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对体检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二)体检标准:按照医院制定标准执行。

(三)受检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经人事科同意,可以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应聘者要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八、考察

(一)考案工作由人事科负责。

(二)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还要对应聘者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

(三)考察中发现因个人品德差、有不良政治或诚信记录(涉金融、统计、房地产、保险等领域严重失信人员;失信被执行人等)、弄虚作假等行为且被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的(在公告发布之日前解除处分或超过处分期的除外);不具备报考资格条件的;曾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的;经医院研究确定后,可取消招聘资格。

九、公示及聘用

(一)根据考试、考察、体检结果,人事科报医院党委研究,确定拟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对反映的问题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招聘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取消招聘资格。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人事科办理招聘手续。

(二)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不低于3年),确立人事关系,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三)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

十、相关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医院研究决定。招聘条件方式、时间等有变动和调整,以报名网站公开发布的公开招聘补充公告为准。

附件1:2019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

附件2: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