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宁夏 > 事业编 > 正文

2017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17-11-06 10:30 医学教育网
|

2017宁夏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已经公布,为此,医学教育网的编辑为大家整理了相关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根据银川市公立医院人事制度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三甲医院的等级复审,部分临床科室床位比及对人力资源的需求,经医院研究同意,现将医院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公告如下: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查看招聘信息。

二、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10月9日8:00-13日18:00到人事科5034办公室进行报名。报名所需材料:资格审核表(一式两份,网站下载填写打印),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2017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报考者须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内报名。

三、联系人

宋洁 ,任燕 人事科 0951-6192081

特此公告

点击下载>>>

2017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xls

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xls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