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青海 > 事业编 > 正文

2018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青海省肿瘤医院)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通知

2018-06-04 16:05 医学教育网
|

现将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青海省肿瘤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聘用人员笔试成绩进行公示,并将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工作原则

面试工作实行统一规范、分类指导、分级管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以及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面试考官组成

面试考官由7人组成,其中社会考官3名。社会考官由省人社厅负责选派。

三、面试内容和方法

(一)报考“考核聘用”岗位的应聘者及报考“考试聘用”岗位且通过笔试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

(二)面试时间为2018年5月19日-5月20日,具体时间及地点由医院另行通知。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评估和专业能力评估。

(三)面试方式。面试考核由工作能力综合评估小组按各专业分别考核。采取技能操作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打分采用百分制计分法。技能操作和答辩分别进行(技能操作与答辩各占50%),面试考生完成技能操作和答辩后,考官根据其技能操作和答辩的情况分别进行评分。两项考核均按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以其余考官评分的平均分为成绩。招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之比为1:1的,面试合格标准为60分,达不到合格标准的取消招聘资格。

四、面试命题

面试命题应坚持政治性、科学性、保密性原则。面试命题应符合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坚持与岗位职责相一致、与专业特点相关适度的原则。

面试命题应由受委托的考务部门或组织实施部门抽调相关领域的专家,在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的监督下,原则上需全封闭命制。

五、面试程序

(一)抽签。考生于面试前30分钟到达面试考点,凭二代身份证进入候考室,由工作人员安排抽签,现场抽出考生的面试顺序。面试开始时仍未到达面试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人员不再递补。

(二)引导。面试开始前1-2分钟,引导员按抽签确定的顺序引导面试考生到面试考场警戒线外等候。面试开始,由引导员引入面试考场。

(三)面试。现场答辩:面试考生根据面试试题回答问题,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也可直接答题。每道试题回答结束后,要说“答题完毕”。15分钟时间一到,面试考生应停止答题。

技能操作:技能操作根据考生所报考岗位,对考生按岗位及相关专业出两道试题进行技能操作考核。

(四)评分。每名考生现场答辩和技能操作结束后,考官对其现场答辩及技能操作分别进行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以其余考官评分的平均分为面试最终成绩,所有成绩计算保留两位小数。

(五)公布成绩。面试成绩在每个场次面试工作结束后由主考官向面试考生宣布。

招聘工作由省纪委驻委纪检组、委人事处及医院纪委负责对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

省人社厅事业处:0971-8258130

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0971-8244884

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0971-8239557

省五院纪委:0971-7193025

省五院监察审计科:0971-7195004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