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青海 > 其他 > 正文

2018年青海省卫生计生委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2018-08-20 16:36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青海省卫生计生委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已经公布,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根据《青海省2018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经体检、考察,现对青海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18年8月17日至8月2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对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971-8239557

传真:0971-8244015

附件下载:青海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