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16年苏州太仓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2016-03-22 14:48 医学教育网
|

2016年苏州太仓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的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能、身体等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1980年3月31日后出生)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副高及以上职称、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5年3月31日后出生)。

(二)学历条件为大专的,户籍关系须在太仓市(或太仓生源);学历条件为本科及以上的,户籍关系不限。

(三)目前尚未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生和持各类成人教育毕业证书应聘的人员按社会在职人员的资格条件报考。2015年7月1日后毕业至今尚未就业的归国留学人员按2016年应届毕业生的资格条件报考,其他归国留学人员按在职人员资格条件报考。往届毕业生除2014、2015年外,其它考生须具备执业资格。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