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山东兰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的通知

2018-05-16 11:28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山东兰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的通知,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8年山东兰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的通知发给大家。

根据《2018年兰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按照各招聘岗位笔试、面试成绩所占总成绩的比例,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现将兰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予以公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兰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a.docx

上文关于“2018年山东兰山区部分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的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