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山东聊城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

2018-06-07 19:49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山东聊城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根据我院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公开招聘文件精神和要求,经聊城市公开招聘主管机关、聊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我院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专业对口、注重能力和水平的用人方向,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把适应岗位需求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医院来。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五)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应聘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后,可以应聘。

三、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共计306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63人、护理本科生100人、其他专业本科生43人。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

四、招聘工作的步骤、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公告

在聊城市人民医院、聊城市卫计委、聊城人事考试网等官方网站发布公开招聘公告,公告期为7个工作日。

(二)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并在招聘单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考生登录医院网站:,请点击首页“人事招聘”中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岗位进行报名。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应聘人员可更改报考岗位。

1.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6月25日上午8:00时至2018年6月27日下午6:00时。

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所学专业必须与所报岗位要求的专业一致,必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经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及其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计划。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报考人员,可自愿到聊城市人民医院人事处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计划岗位。

2.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查

对进入考试范围的人员要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由医院负责组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须本人参加,不得他人代替。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7月3日—2018年7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现场确认地点:聊城市人民医院科技楼六层报告厅。

(1)应届毕业生报考需提交以下证明材料

①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执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

②考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需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尚未取得报到证的,需提供就业协议书(需填写姓名一栏);

③1寸照片2张并粘贴于身份证复印件的空白处,要求与网络报名的照片为同一底版;

④考生还需打印“网报信息确认单”,以及填写在本页面下载的“考生递交材料承诺书”,连同前述各项材料的复印件,按以下顺序排列装订:网报信息确认单、考生递交材料承诺书、身份证、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资格证书(或成绩单)。

(2)其它注意事项

①硕士岗位的专业要求为二级学科,如“内科学(心血管病方向)”等,而考生的毕业证只写有一级学科名称“内科学”,遇到此种情况,请考生提供由毕业学校开具的证明材料,注明考生所学专业的二级学科名称,并提供学位论文(原件)以及论文封面的复印件1份。

②逾期未进行资格审核、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3.审核通过的考生,请按规定时间到医院指定地点领取自己的准考证。

4.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通过考试等环节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5.护理本科生的报名、资格审查,分别在山东大学医学院、青岛大学医学院、潍坊医学院、泰山医学院、济宁医学院、滨州医学院等医学院校现场进行,由医学院校协助医院发布招聘公告,并组织实施,考生的证件、证明材料审查及注意事项同上。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1.笔试。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医学专业知识、英语,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其中医学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的80%,英语占笔试成绩的20%.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持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为保证新进人员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应聘计划岗位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2.面试。面试由医院统一组织实施,面试评委由外请专家组成,分内科组、外科组、医技药学组、护理组、实验室组及管理组,每个专业组各请外院专家5人,设组长1人。

面试内容根据岗位需要确定,硕士研究生为研究生专业知识,本科生为专业综合知识。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因弃权或取消资格产生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岗位,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3.总成绩

(1)笔试(笔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与面试成绩权重相加后为总成绩,总成绩采取百分制。即: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3)总成绩出现并列,先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医学专业知识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4.护理本科生考试

护理本科生的笔试、面试分别在山东大学医学院、青岛大学医学院、潍坊医学院、泰山医学院、济宁医学院、滨州医学院等医学院校现场进行。

(1)笔试亦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笔试内容为护理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

(2)面试由医学院协助医院组织实施,面试内容为护理专业知识(现场进行英语能力测试,不计入笔试成绩),面试评委由医院专家组成,面试人数按笔试实有人数确定,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3)总成绩计算方法同上,总成绩出现并列,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五、考察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序情况,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考察、体检资格造成的空缺,根据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一)考察

考察由医院统一组织实施,考察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确保考察结果全面、真实、准确。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考察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并写出书面考察意见。

(二)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范围。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资格。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用人单位或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1次,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医院级别不低于原体检医院。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公示和聘用

考察和体检及其他资格等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聊城人事考试网、聊城市卫生计生委、聊城市人民医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无异议且符合聘用条件的,按照《山东省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进行聘用。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署名直接向医院人事处反映。公示发现问题经查属实的,取消录用资格,其空缺的岗位不再递补。

七、工作纪律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正性,整个招聘工作在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和我院纪委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全面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对违反考试纪律、有营私舞弊行为、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有关人员,严肃处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对招聘工作中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将视具体情况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录用资格,并纳入医院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

本方案未尽事宜,按照省、市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635-8276113

联系人:林磊张雪梅

单位网址:

电子邮箱:lcphrsc@126.com

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67号

1.2018年聊城市人民医招聘岗位需求信息表

2.2018年应届研究生应聘登记表

3.2018年硕士研究生应聘登记简表

4.2018年应届本科生应聘登记表

5.2018年本科应聘登记简表

6.承诺书

上文关于“2018年山东聊城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