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山东淄博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的补充公告

2020-01-08 09:46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山东淄博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的补充公告!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2019年12月13日我院发布了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鉴于目前岗位报名情况,根据医院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部分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调整如下:

麻醉科:由“具有执业医师证、规培合格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调整为“具有执业医师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主治医师或有规培证者年龄放宽到1984年1月1日以后” 。

心电图室:由“具有执业医师证、规培合格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调整为“具有执业医师证,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耳科:由“具有执业医师证、规培合格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测听室工作。”调整为“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测听室工作。”

眼科:招聘人数由2人调整为4人。

其他招聘条件不变,具体见《淄博市中心医院关于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岗位公告》。

报名时间:2020年1月7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地点:淄博市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张店区共青团西路54号)

电话:0533-2360218

编辑推荐查看:

2020年1月山东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山东省)

以上关于“关于山东淄博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的补充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