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事业编应聘人员有哪些条件呢?

2020-01-21 14:15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事业编应聘人员有哪些条件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学历学位要求:

各岗位要求应聘人员为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特需英语专业除外,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且第一学历要求国家正规院校本科毕业,且为国家统招统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

(二)年龄要求: 

博士后出站人员年龄不超过35岁(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2岁(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7岁(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有海外学习经历的毕业生优先录用。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2020年事业编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以上关于“2020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事业编应聘人员有哪些条件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